花枝雨

沐秋沐秋沐秋▽

暗搓搓的来一发表白,给苏沐秋

呜呜呜这个还是想要更多的人看见,虽然现在看着有点尴尬,不过当初写的时候哭瞎了都xxx

慕秋-仰慕的人常住南山: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忠粉视角#致#苏沐秋##借梗#

荣耀世锦赛打的正火热,虽然中途曾有过挫折,也有过失利,但我们始终坚信着中国队一定会胜利。无论怎样他们一定会克服困境,迎难而上。

今天他们又赢了一场。看着屏幕里那个退场时走在最前方一脸懒散的男人时,迟钝到现在眼泪就下来了,突然就想写些什么。

我也可以算是荣耀里的老人了,从第一区开始到现在,虽然也曾有过放弃,但总算也是坚持下来了。不为别的,只是为了那份爱。

无悔之爱。
只是爱,不后悔!

荣耀刚出现的时候,一区里有太多的大神了, 蓝溪阁的老大出了名的猥琐术士索克萨尔,威名赫赫的拳法家大漠孤烟,有“大师”之称的驱魔师扫地焚香,但要说那个时候所认为的最强,那一定是那两个,常年被黑,霸占各大记录,经常在世界上被刷屏的枪法组合,无下限抢boss二人组,绝佳搭档。
一叶之秋,秋木苏!

那个时候世界上经常看见的就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无耻之徒…………………………………………………………………………敢不敢单独和我pkpkpkpkpkpk!背地里伤人算什么好汉!

一叶之秋,秋木苏欺负小孩子还要脸吗?真不愧是下限二人组!又抢boss,两个狗男男赶紧回家结婚吧!老夫要被你们闪瞎了!

上面那两段话为经常出现的受害人,彼时正是青葱年少的黄少天和还是神一样的少年魏琛。

拜他俩所赐我一直认为那两人有基情。每天围观大神们的恩怨情仇很满足。

一直以为日子会就这么过下去,每天上线打打荣耀刷刷本,偶尔围观大神们时暗搓搓的跟风在世界上刷,赶紧回家结婚吧!

却在有一天之后再也没听到过那人的消息。

听说荣耀要打职业赛了,大神们都加入了战队,以后就能看见我们所仰慕的人了,很兴奋啊,就算只是个支持者,但荣耀的职业化却让整个人都沸腾了。那个时候条件不是一般的艰苦,我们看着都心疼,可,那又能怎么办呢,那是他们的选择,因为荣耀!从不后悔!

秋木苏再也没有出现过荣耀里,可能是出了什么事吧。

一叶之秋赢了,荣耀职业联盟第一赛季总冠军,嘉世战队。

突然中又想起了那个少年,仅仅是偶尔中听过的那个声音,温和中透着自信,相信是个很开朗的人啊。

如果他在的话,又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一叶之秋又赢了,嘉世三连冠。斗神当之无愧。

而接下来的连连失利,无可避免的,又想起了那个人,再也没见过的绝佳搭档,曾经横扫荣耀的枪法组合,只余一把长矛凛冽,再不见昔日枪声和应。

从第一区开服的神枪。
到联盟成立时的突然退场。

我们所见到的你,一如往昔。

少年壮志未酬,悄然退场。

一直认为你还在,却邪凛然的锋刃里,沐雨橙风的身影里,千机伞变化莫测的构思里,君莫笑撑伞而立的那一抹笑里,看得到的。

少年还未来的及实现的荣耀,都有人在和你并肩,会实现的。

而你的荣耀一直在这里。

现在都开始打荣耀世锦赛了,某个领队说君莫笑他没带,呵呵,你信吗?
不过沐雨橙风走上了世界的舞台,她会带着荣耀归来,很厉害啊。
你会为他们自豪的,是吧。

他们的荣耀也是你的荣耀喔。

致苏沐秋。

本应该…比任何人都耀眼的你。

我所仰慕的最棒的神枪。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