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雨

沐秋沐秋沐秋▽

叶修收

#清明节酬宾——复活节回馈天堂送信活动#

#ooc别计较时间问题#

唔 怎么说本来是不改写这封信来打扰你的,毕竟…但是你想想就知道怎么可能呢!我还有怎么多东西放心不下好吗!妈蛋啊想我一世英明结果是被车撞死了,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啧,不甘心又能怎么样死了就是死了,这次有机会一定要和你好好说道下啊!

那回信呢,我就不指望了反正你也没位置能送。

我妹妹现在怎么样了?

有你照顾我还真是不放心啊,现在也是大姑娘了吧,我们老苏家的基因我放心,她能照顾好自己的,你就别多操心。

还有啊记得啊别打游戏到太晚少熬夜少抽烟!

别每天就指着泡面过,算算时间你也不是啥小伙子了照顾好自己。

你也不是什么留念过去的人,向前走吧。

人生的路还长得很呢。





————



还是老样子啊苏沐秋,老妈子这么不见还是这么啰嗦。

信我收到了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