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雨

沐秋沐秋沐秋▽

#清明复活节贺##伞修伞##甜##老梗##ooc别计较时间问题#

苏沐秋的场合———

清明前后似乎总是在下雨,苏沐秋看着纷纷扬扬的细雨伸手看着它在指间穿过滴落,撑坐在自己墓碑上脚间无意识的晃悠着。

死后的日子总是显得漫长悠远除了来看望自己的叶修和妹妹,他都感觉不出时间的流逝,和着现世总有着极大沟壑,任何变化他总是难以察觉。

今年又是什么花呢?

苏沐秋蹲在自己的地旁边摆弄了下雨里零落开放的野花,站起目视远方微微笑了笑。

哟 又来了啊。

啧啧叶修啊你看你这么有良心,为什么每次都只看着妹妹给我带花呢!有个毛用啊,烧点实用的成不,还有你啊每次来你和我磕道我就不嫌弃你了,但是你啊每次自己抽的挺爽的啊,不能跟我点根吗!

少年围着人转悠,颇为愤愤不平的样子。

看的出来对于这点苏沐秋怨念破深。

叶修的场合———

又是一年雨纷纷,叶修一大早就醒了点了根烟坐了会抽完,换了身正式的衣服,认真的打理了仪容。穿成这样还要冒着雨去看你,怎么样,感动吗沐秋。

叶修脸上的表情和平时并无二致,陈果拦了一辆出租车,叶修和苏沐橙自觉做到后排的位置。两个女生讨论着什么,叶修有一句没一句的听进耳朵里。

漫无目的的便想到了就此长眠的人,手指动了动又想抽根烟,看了下窗外快到的地方想了想又放下了。

苏沐橙今年选了白玉兰,叶修看了问人要去一束,等她说完才上前。

沐秋你感动不?年年如此从不间断啊我这是。

叶修说着随意的蹲在人墓前,把花放下。

还记得上次说的吗。哥又赢了,连世界赛的冠军都让哥捧回来了哟,厉害不?

啧啧可惜你啊是不成了,不过你要是嫁给我我就和你分享下,我的戒指也有你一份。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啊。

合奏———

卧槽叶修你怎么说话的!欺负我说话你听不到吗!

苏沐秋正围着人念叨着突然被人神来一句惊到。

有戒指了不起啊,怎么能是娶我!不过呢,我娶你倒是能接受。那句话橙橙怎么说来着?攻?受?对对对攻受,攻你妥妥的。

扯着人滔滔不绝的反驳着,颇有黄少天风范。

我跟你说你不靠谱,真的一点都不靠谱。当初叫你照顾橙橙,你一个在家饭都弄没了,就你这样?自己都照顾不好,能嫁?

苏沐秋盯着人嘴里说着很是怨念。

呵 想嫁哥的人多着去了。

呸 有谁看得上你?瞎了眼了都,还不被你损死啊。

苏沐秋习惯性的回了一句,突然发现不对,呆滞的看了看正瞅着自己的人,有点反应不过来。

叶修?

苏沐秋。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啊!靠!太扯了!

大概是因为今年的清明节复活节同一天吧。

——————————

还有一个小段看看就好,因为太明显的…

所以私心的下面无责任和上面无关〔深沉烟

走呗,我们回家好好聊,那个回答这次你可当着我的面回仔细了啊。

…我还没见妹妹呢,我去那边找她。

瞧你怂的,没关系反正有时间我们慢慢来。

又想死回去了怎么办…。





***
白玉兰花语:报恩,真挚、表露爱意、高洁、芬芳、纯洁、纯洁的爱,真挚。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