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雨

沐秋沐秋沐秋▽

#帐号卡##秋木苏中心##夹带点私设#

大概会是个和他的master一样的少年人形象吧。

创建帐号时也是用master的照片扫描,一出生就得意的俯视无数个系统脸。

整个人都高兴的不得了,一脸开朗阳光的样子,比起自己master少了些沉稳老练和点些为生活所迫的忧郁。

一身装备不会很帅看起来倒是有些灰扑扑的就像是在凑数一样,没有点高手的行头样子,不过有些时候还会特别自恋的整理下自己的衣服注意形象。

对于自己是神枪手这个职业特别满意,总认为荣耀里最帅气的职业就是神枪手了。

竞技场的记录也就保持着一半一半的胜率,毕竟他可是很忙的,还要帮着master一起赚钱呢,才不会和自家搭档一样老是泡在竞技场里的。

如果是和现在比起来的话,那整个人都会是越发得破破烂烂黯然无色。

怎么说他也不过是个被遗忘在了时光里的角色啊。

没学过后来的大招,没进过神之领域,会因为等级的差别显得攻击低防御烂。

只是枪打的特别好。

拿起手中的枪时,身姿挺拔眉眼沉静眼神却是凛冽极了招式华丽厉害,特别的帅气。

可是荣耀里来来去去的角色那么多,还有谁会记得那个昔日的神枪呢?

可能是每个包含着自己操作者期待出生的帐号卡都会或多或少的遗传了一些自己操作者的性格。

算上年龄他也不过是刚出生,就摊上了一个不消停的主人。

每天每天和人风风雨雨斗来斗去,来来回回少不了的就得挂上一身的伤,虽然能刷治疗,也是真真切切的在痛。就是这样他也会一直笑嘻嘻的样子说着。

我最喜欢master了。

后来他有了个搭档,一见面他就不客气的嘲笑了人的样子,混搭风什么你master真的是你亲爹?

他觉得搭档一定是用来克他的,一见面就输什么,比拼记录从来没超过搭档啥的,他叫嚣着总有一天我会赢过你的!

除了这些,他摸了摸头扶正自己的帽子还算坦诚的说了一句。

不过,一叶也算的上是个好搭档了,配得上我这个枪神了,嘿嘿。

master送了一叶却邪,又专门给新出生的君莫笑研究出了千机伞。

他摸了摸腰间只是打boss时被爆出的两把枪,嘴里嘀咕着又重新笑了起来。

我这么厉害就当是让他们的了啦。

反正我只要有master就够了。

他从来没哭过。

他只哭过一次。

当初和一叶之秋成了搭档在荣耀大陆里腥风血雨到处抢boss刷材料时,时不时就被送回一次主城没哭,心心念念的想和master参加荣耀联赛时,知道了master准备另外用一张新的帐号卡,也只是楞了楞后对着担心的搭档笑笑。

那很好啊,我就和master一样有了一个妹妹了。

我会和master一样当一个好哥哥的!

和往常并无不同的一个午后里,一叶之秋诧异的看见他毫无征兆的哭了起来。并没有出声,却是很伤心的样子,停都停不下来的流着眼泪,喃喃着master迷茫的看着头顶上隔绝出两个世界的天空。

你到底怎么了?

我只希望你永远都不要懂。

他有些复杂的看着自己的搭档,极轻的叹了一口气,抹干净眼泪。

真可惜啊,大概再也不会……

荣耀里没有死亡,有的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沉睡。

那些因为现实世界里出事或者是被放弃而无主的帐号卡们,都会陷入无休止的昏暗沉睡里。

果然还是最喜欢master了啊。

这样想着,他倚靠在当初master常带着自己去的树林里的一颗树荫下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大梦数载未曾醒,

三年荣耀只为你。

评论

热度(6)